重生之再也不当同人女

要变酷

今天凌晨三点半看完的,很感谢2017年最后一天能发现这个宝藏。
它这么丧的一个剧,我这么丧的一个人,看完居然没那么丧了。

常常想,我要是个孤儿或者父母很混蛋就好了。不是偏激,只是也想毫无顾忌来场逃亡当个小混蛋再找个一样的小混蛋去抢劫放火打架……接着在城市边缘的海滩谈个恋爱然后浪迹天涯甚至就那样浪漫的死去也行。
但我不行,这也不是电影,是现实。
感谢我是一个怂货以致于我不敢展露自己,身边的人以为我外向活泼甚至傻里傻气,真是幸运。

本来想说全剧最喜欢JA跳舞后来想想全剧哪一个细节会不令人喜欢。他保护了她的生命,她救赎了他的灵魂。

全世界最好的James,祝你十八岁生日快乐。有感情不是坏事,因为她是Alyssa。全世界最好的Alyssa,祝你仍能随性洒脱恣意妄为。说错话不是坏事,因为他是James。

F*** OFF , You F***ing World .

评论(2)

热度(7)